close

ANGELA的「進修」,亦是我「全休」!


ANGELA因為工作需要與個人生涯規劃所需,進入國內某知名學府研究所,正式修研「國際企業管理」等EMBA課程。


身為室友的我,除享受到與「學生」同寢的喜悅與刺激以外,免不了增加更多「輕鬆」的家務。所幸感受到ANGELA認真的進修生活,EUGENE也感受到「終身學習」的可貴,更時常詢問我為何不效法ANGELA一同進修?無奈的我只能苦笑,並回覆一定檢討改進。其實,我倒想問EUGENE大人的事不要管,管好自己小五的課程就好了


某日,ANGELA全班參觀某軍事基地,壯盛的軍容與新式裝備,讓大家耳目一新,同樣沾光的我,更為有此室友而深感榮幸。


隨貼圖片數張,若涉軍事機密,那麼圖片就純屬虛構科幻電腦動畫憑空想像造假或著歸咎於「中國陰謀」吧,總之,咱「獃灣狼」是不負責的喔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